嘉萱

辣鸡画手进修中/红楼梦/贫穷汉服日常党/半个明粉

无意中一看农历,发现原来三天后就十九了。 

对德约叔而言,春天大概是噩梦最多的季节,又抑或他早已习惯了十七年接续不断的噩梦,早已忘记了四季的变迁。这些年去看他的人多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感觉好些。

本以为这一天可以像去年那样去景山或者去昌平看看他,却不料至今无法返校,远在极北,手头连一套汉服一根簪都凑不出来,连远程凭吊都不能够;现在又偏偏是毕设中期最头秃的时候,连相关图都没空生产。疫情把我的一切都打乱了,归根结底也是怪我自己不够flexible吧。

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见。我将和我的姐妹兄弟们一道,看见他刻进骨髓的执念,远远地告诉他:你放心。

又是一个暮春了,别怕,我们在。

当年,才使送春归,又送君归去;今年,若到辽东赶上春,我会告与君知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